胡兆辉到新曹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吕伟时间:2020-05-25 08:18:17

  • 5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兆辉一行来到新曹调研指导“三夏”工作和农场公司产业发展等工作。新曹领导班子陈国强、赵玉生、刘军、王德颖、姜杰、尤志中等陪同实地检查并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胡兆辉一行先后来到344国道新曹段7公里长绿色通道、匡东烘干线、何垛分场林下套种中药材基地、何垛分场小麦高产片、孙东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基地及香料公司玫瑰精油萃取车间等现场进行了考察。每到一处胡总经理都听取了新曹当前农业生产、产业转型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今年麦子生长情况、“三夏”各项准备工作、林业发展情况、“一朵花”玫瑰产业链发展状况等方面的工作。

    胡总对新曹当前的农业生产和经济转型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分公司“三夏”粮食生产丰收在望,农场公司产业发展欣欣向荣、特色鲜明。胡总指出,在保证今年粮食丰收的同时还要瞄准质控系统和农资社会化服务目标,全面推进分公司质控系统高效运行,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在林业发展走在前列的同时,继续做大做强做优苗木产业,打开销售市场,为农场的经济发展创造出更大效益;在做好“一朵花”玫瑰产业链的同时,完善好公司化制度,要敢于创新、巩固产业链,全面提升,增加市场竞争力,打响“新曹”牌玫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