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滨淮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吉祥时间:2020-05-25 08:40:10

  • 52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兆辉到滨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领导李德利、傅龙光等陪同并介绍相关工作。

    胡兆辉先后实地察看了铁路线路规划地、大麦收割现场、小麦在田长势、农水中心和景丰园林公司育苗基地。每到一处都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胡兆辉对滨淮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滨淮领导班子敬业务实,在农业生产方面能够注重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三夏”准备工作到位,围绕三夏“1+2”做到速度质量两手抓。在农场公司方面能够把握区位优势,积极与地方政府融合共赢,楸树工程与南林大合作效果显著,同时主动寻求突破,引进火焰蓝天竹拓展业务,探寻新的经济增长点。

    调研中,胡兆辉指出,滨淮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取得阶段性成效。“三夏”工作能够克服灾年的影响,情况好于预期。党建品牌创建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有成效有特色。城镇建设布局全面,规划超前,走在垦区前列,整个滨淮展现出积极向上、和谐稳定的氛围。

    关于下一步工作,胡兆辉强调五个方面:一是特色党建品牌要围绕滨淮提出的六个方面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力争“1+2”工作全胜,现阶段三夏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一着不让抓好育秧、栽插、管理等各项工作,保好种子,夏粮要保质保量,颗粒归仓。对质控体系建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措施得当。三是抓好农场公司产业发展,做大增量、做活存量、抓出质量,促进转型升级。四是落实好社会事业等项目,在现有基础上做文章,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五是重视安全生产,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