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苏垦麦芽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黄育东时间:2020-05-25 08:44:17

  • 5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胡兆辉到苏垦麦芽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麦芽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胡兆辉听取了麦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世平关于公司1-4月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麦芽公司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麦芽公司面对春节以来的疫情影响,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生产经营成绩好于预期。就麦芽公司的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不麻痹、不松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紧扣“一增一减”要求,走高质量发展路子,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经营盈利。三要深化管理提升,进一步强化成本控制,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着力降本增效;要做好质量管理,加大科研攻关和生产工艺改进,提升产品质量,力争实现麦芽产品特别是高端麦芽的质量稳定均一。四要狠抓安全不松懈,严格贯彻落实省委、集团党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推进安全设备技改,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五要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做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后,胡兆辉还前往公司化验室、塔式车间等生产一线就5S现场管理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