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大米在新洋畅销

作者:胡正行时间:2020-05-22 08:39:41

  • 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新洋商业物资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在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小城镇的纬四路上,苏垦大米直营店和粮博士新洋旗舰店合并开设了“中国好粮油超市”,填补了苏垦粮油在新洋销售的空白。

    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先后培育出了“苏垦”宝金玉、富硒米、有机米、真好吃、水谷原、泰舒清风等系列多个单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产品销往江苏、上海、浙江、广东、福建、湖北、湖南等20多个省市,在苏果、欧尚、联华等大型连锁超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苏垦大米连续多年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大米加工企业50强。苏垦牌大米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重点名牌、江苏省名牌和江苏省著名商标。   

    博士”牌五谷杂是新洋商业物资有限公司开发的产品,其五谷杂包括薏仁米、大黄米、燕麦片、大麦仁、大麦片、大麦糁、黑香米、玉米糁、荞麦米等20多种系列产品,产品经过精选加工严格检测后真空包装,不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调味剂,符合人们环保、卫生、营养的饮食理念,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先后荣获盐城名牌产品、江苏农产品标准化优秀展示奖等多项荣誉。 

    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新洋商业物资有限公司强强合作,是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小镇上唯一一家以销售“苏垦”大米和“博士”五谷杂为主体的超市,受到了新洋人的喜爱,并吸引了南来北往的客人。近日,“苏垦知青农副产品直供群”派出代表专程到中国好粮油超市进行了考察,拟将该超市作为“苏垦知青农副产品直供群”的直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