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供电管理服务公司创新发展获殊荣

作者:魏加莲时间:2020-05-21 09:25:21

  •     近年来,东辛农场供电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立足服务,提升技能,在创新发展做文章,为东辛的电力事业做出了贡献,日前该公司的工程项目部被江苏省总工会评为“工人先锋号”。

    江苏省东辛农场供电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部肩负着全场电量抄核、电费收取、电力工程施工、电力故障抢修等一线工作。

    一是多措并举,提升技能。该团队十分注重员工技术素养提升,积极开展新型“师带徒”等活动,并结合工作特点经常性开展班组技能比武,以练促学,以学带练,在集团公司历次组织的电工技能大赛中均力拔头筹。近三年来,在江苏齐天电力工程建设集团组织的承包商年度业务技能考核中持续在上百家的外协单位中稳居前三名水平,为与江苏齐天电力工程建设集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可靠组织基础和技术支撑。

    二是担当作为,不负使命。2020年是农垦集团农电改革三年过渡期的最后一年,企业的持续发展到了关键节点和冲刺时期。该团队在积极协助公司办结电力工程施工专业各项证照的同时,2019年该团队还承接了东辛农场农网改造、东方鸡场供配电、东旺牛场供配电、幼儿园北示范区等电力改造工程共计4000余万元,实现利润1200万元,为农场电力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连续三年被农场公司授予“优秀团队奖”,是一支拉得出、打得响,作风优良的优秀团队。2020年将再次挑起超4000万元的场内外电力安装工程,为公司的顺利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在全面深化改革的风口浪尖方显英雄本色。

    三是闻令而动,抗击疫情。当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闻令而动,以“我以我心爱东辛,我以我行抗疫情”的朴素担当,不畏风雪严寒,不惧感染危险,不辞连轴劳累,在外防疫情输入,内保供电安全工作中,全体同志无一掉队,无一后退,始终坚守在外防输入的一线检查卡口,用实际行动捍卫家乡“城门”不失,为东辛决胜疫情防控狙击战守住第一关。(图为该工程部场外施工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