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奶牛养殖水平经济效益同步提升

作者:刘笑时间:2020-05-09 08:29:27

  • 东辛农场公司充分挖掘传统优势产业潜力,按照规模化、集约化、科技化标准大力推进现代化牧场建设,先后投资1.2余亿元建成东旺奶牛养殖一场、二场,强化内部培训和借助外力支持相结合,为东辛奶牛产业提档升级打好技术基础。

    东旺奶牛养殖公司定期对员工开展养殖技术知识培训,从养殖各环节上逐步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提高养殖责任心和养殖技术水平。与北京楷行咨询有限公司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聘请专家定期来场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通过阿拉丁、微信等软件对日常的工作进行科学指导,提高奶牛养殖科技含量。经过几年来的运作实践,东旺奶牛养殖一场、二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成熟的现代化大型牧场,存栏奶牛近4000头,鲜奶日产量50吨以上,鲜奶品质达南京卫岗乳业优质奶的标准以上,力争用两年时间国有奶牛存栏规模突破1万头,打造成为省内最大的国有奶牛养殖和优质鲜奶供应基地。

    (奶牛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