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水产虾苗繁育主打“科技牌”

作者:刘兴时间:2020-05-06 10:01:40

  • 东辛农场有限公司水产育苗场拥有兼具工厂化育苗、养殖两用水泥育苗大棚、水泥池育苗大棚、土池育苗大棚65座,育苗、养殖两用智能恒温生产车间2栋,育苗设施、装备和生产全程全部实现了科技化,年可生产虾苗10亿尾以上,年创利在400万元以上。

    近几年来,东辛水产育苗场已经逐步配备、升级物联网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具备水质参数在线采集、无线传输及信息发布等功能,可随时监控PH值、水温、氨氮等主要技术指标数据,育苗基地采用土池生态育苗与工厂化育苗相结合的育苗方式,建立科学严谨的育苗技术路径和操作规程,保证每一批虾苗淡化标粗到位,确保出场虾苗无病毒、病菌,提升了苗种下塘成活率。育苗场拥有水产养殖专业本科以上技术人员10名,虾苗淡化标粗期间外聘技术人员加强育苗场科技力量,从广东、海南、山东等到地邀请育苗专家来公司进行业务培训和技术交流,以科技提升虾苗繁育质量和效益。

    (水产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