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圆满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

作者:陈尊维时间:2020-04-26 08:43:12点击:85

  • 为进一步加快生态农场、绿色农场建设,今春以来,滨淮农场抢抓绿化造林有利时机,按照“见缝插绿、全力增加绿量”的思路,精心组织,持续发力,扎实做好绿化造林工作。

    结合杨树更新改造活动要求,该场按照适地适树的原则,对各生产区、排河堆、主干道两侧、林带更新成片林及林业示范区等地迅速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共栽植楸树(嫁接、平茬) 、栾树、杨树等树种39.2万株。

    截至,426日,滨淮春季造林工作已全部完成,总面积达628亩。其中农田林网成片林145亩,北疏港两侧苗圃劣质苗添换158亩、翻身河堆苗圃楸树嫁接、平茬325亩。日前该公司把新植林苗木的抚育管护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并与生产部门签订了绿化管护包保责任状,落实专人管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确保林木成活率达到9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