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创新举措提高招商引资实效

作者:邱玲娜时间:2020-04-26 08:28:51点击:107

  • 今年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多维度对标、全方位跨越”工作主线,明确工作目标,突出招商重点,发挥特色优势,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创新思路、明确目标、改进方法,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效,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基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改变传统招商方法,采取微信问候、电话约谈、致在外客商一封信等方式,重点聚焦技术和资金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瞄准细分领域,千方百计搜集信息,对重点信息进行跟踪管理。坚持领导带头招商、产业招商、以企招商、亲情招商、以商养商,深挖各类人脉资源和项目信息,对重点项目信息进行拉网式摸排,不断充实项目信息储备。加大考核力度,明确招商指标和考核分值,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考核办法和督查推进机制,把招商引资成果纳入各单位、部门年终考核,营造招商队伍能进能出、招商工作精准规范、招商待遇实绩挂钩的工作态势切实将招商实绩同个人报酬、单位评优、干部提拔紧密挂钩。

    公司始终把产业园区作为对外开放主阵地,充分利用现有资产资源优势,积极引进无污染、高附加值、就业带动型的规模企业和新项目。同时千方百计与县、镇招商部门沟通联系,进一步盘活新洋棉业、电子等老厂房资产。此外,做好风力发电项目、鑫点兴食品等新引进项目的跟踪服务,采取零距离、保姆式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帮助客商解决项目建设和投产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为其解决后顾之忧,努力营造亲商安商氛围,全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目前,总投资8.5亿元国信风电项目正在抓紧建设,预计9月份投入使用,并网发电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