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工会围绕经济建设组织开展工作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0-04-24 08:48:00

  • 东辛农场公司工会围绕农场经济建设开展工作,以促进职工创业创新为目标,广泛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劳动竞赛,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进班组建设,服务产业发展。

    东辛工会在组织开展劳动竞赛中,注意提高各类劳动竞赛的覆盖面和实效性,丰富竞赛内容、创新竞赛形式、拓展竞赛范围、提高竞赛质量,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等活动,提升农场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大基层一线劳模典型培树和宣传,推进“劳模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突出展现劳模先进高昂的劳动热情、强烈的创新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发挥劳模工匠传承技能、传承文化、传承精神的积极作用,掀起学习劳模、歌颂劳动、争当先进的热潮。开展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的班组创先争优竞赛,提高劳动生产率,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开展班组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将职工的“金点子”转化成农场公司现实效益的“金钥匙”。


     

    (水产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