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

作者:张伟生时间:2020-04-22 08:00:40

  •  

    4月20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新洋领导陈守军、潘元海、戴学林、仰海洲、田峰秀、李成军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主持。

    会议把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6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作为“第一议题”并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吴政隆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同多方密切沟通、深入交流,介绍中国抗疫努力和必胜信心,感谢国际社会给予的真诚帮助和支持,呼吁各国携手抗疫,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国际合作,彰显了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安全红线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治理水平,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要求、最严厉手段巩固和拓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