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圩多举措提升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李峰时间:2020-04-22 08:00:16点击:142

  •     今年以来,复兴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把党建工作目标化、项目化、责任化,构筑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堡垒,推动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严格落实党建责任人。制定加强全场党建工作的意见,对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出具体规定,并逐级签订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明确各级党支部书记是党建各项活动的带头人,是党的群众路线、“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讲人,同时也是身先士卒的践行者。

    层层夯实党建基础。选优配强各党组织书记;强化“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建设,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带头遵守党规党纪,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严格对照“五查摆、五强化” 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充分发挥党建影响力。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寻访革命足迹,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组织开展“四送”活动,认真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弘扬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

     

      积极创建党建载体平台。紧紧围绕农场发展目标战略和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设计党建与工作相融并进的、可操作性较强的载体平台,增强在职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快速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