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知敬畏守底线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郑辉时间:2020-04-22 07:33:56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再念紧箍咒,绷紧廉政弦,重申工作纪律,以“预防为先,惩防结合”工作理念,精心配制“廉政套餐”,在全场树立了“风清气正、廉荣贪耻”的价值导向,全体党员干部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再念作风纪律紧箍咒,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状,为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同时,该场有限公司守住底线,坚持把警示教育活动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考核指标。他们采取“部门纵向深入、行业横向延伸”的思路,在全场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提党性、先进典型教育提信念等宣传教育活动,对全场在职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以身边事教育感化身边人,牢固树立党员干部自身形象,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干部职工牢记和坚守作风纪律底线,起到了“一个案例警示教育一片人”的良好效果。

    同时,该农场有限公司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模式,将监督关口前移,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为干部精心配制“廉政套餐”,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廉洁学习长流水、不断线,提前打好廉洁“预防针”、补充“精神钙”,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