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生态环境深度治理 全民参与清洁家园

作者:郑言杨序春时间:2020-04-14 06:21:27

  •  

     

     

    为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全面开展场容场貌整治,彻底消除环境脏乱差现象。今年黄海农场有限公司打造文化广场,建立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已铺设花岗岩地面5300平方米,防腐木、面包砖、塑胶等园路2500平方米,建成文化墙一座、篮球场两座,安装健身器材27组,完善了停车场、公厕等配套设施,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不断加快城镇公用配套设施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建立城镇管理的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城镇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和常态化。不断推进城镇社区建设,并推广实行一站式管理、一条龙服务,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解决好低、困、弱势群体的保障房、生活问题。

    同时,该场有限公司采取定点存放、统一收集、定时清理、集中无害化处理方式,垃圾清运量实现日日清理,实现了垃圾日产日清的工作目标,在街道两旁新增垃圾箱60多个,在小区新建垃圾池17个,修建下水道4.5公里,安装路灯290盏,购买清运垃圾车辆1辆,拆除乱搭乱建13处,调换不符合标准招牌12个,使城镇向清洁、有序转变,为全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