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景丰园林公司党支部解放思想大干二季度

作者:陈尊维时间:2020-04-13 08:51:55点击:149

  • 为延续全体干群激情工作势头,持续以“四拼”作风抓经济建设,景丰园林公司党支部不断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向前看。

    消除麻痹思想。今年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居安思危;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完成安全生产知识答卷,共同维护好安全生产秩序;加强日常安全防范和检查,配齐防护装备,最大限度保证施工现场人身和财产安全。

    克服畏难情绪。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难处,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职工后顾之忧;以班组为单位,主动引导职工培养积极乐观情绪,培育担当意识;开展技能评比和业务竞赛活动,提升业务能力,帮助职工树立工作信心;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以正面事迹展示积极向上态度。

    强化危机意识。深挖“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及时了解农场公司党委重要指示,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和固定学习日,收集职工对企业发展的好建议、真对策,汇聚思想形成统一认识;通过召开“首季开门红”总结会,培育奋进精神,坚决摒弃骄傲自满、沾沾自喜的自负心理和固步自封、停滞不前的保守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的改革创新精神。

    打造敢“拼”激情。在农场公司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公司全体干群势如破竹应对一切挑战。生产经营部积极寻找市场,力争完成二季度楸树销售指标;绿化工程部积极做外来人员楸树嫁接安全培训,消除潜在隐患,确保正常运行;林管站机械班组已经连续作业2周,并主动在清明假期加班。思想是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环,只有思想解放了,生产力才能得到提高,为此翔立分公司将不断深入解放思想,以此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助推景丰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