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绿色公路扮靓生态好风景

作者:郑辉时间:2020-04-13 07:16:31

  •  

     

    为营造路容整洁、美化、亮化路容路貌,确保辖区公路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今年,黄海农场有限公司把公路绿化做为全年公路养护的重要内容,结合场内省、县干线和支线公路的特点,加大经费投入,进行绿化补植。目前,全场已建成绿色通道110多公里。成为生态黄海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这个农场有限公司以打造优美环境优美公路为宗旨,努力打造绿色观光带,重点从大有到228省道沿海一级公路6.5公路沿线,栽植了红叶李、紫薇、红叶石楠球、樱花、木槿、广玉兰等花草树木等品种;并种植三叶草,全部四季常青。同时,在还省道补栽树苗近100株,重新植树近1000株。力争栽树成活率、保持率达到90%。确保公路沿线两侧林宽达1米,长达1.5米,形成花、木、草为一体的绿色通道,保障职工群众交通安全,把场内公里真正建设成优美公路安全公路放心公路,全力打造一路一景、路景相融的公路绿化生态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