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以“三个持续”抓党建促发展

作者:李德前时间:2020-04-09 08:36:53

  • 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参加基层组织生活会上,以《自身正则班子硬,班子硬则民心顺》为题所展开的必修课,既是党委班子的必修课,也是党委向全场广大党员、职工表白抓好党建的承诺,这一承诺也为农场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也成就了党建工作的开展。

    一是持续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力打造服务型党员干部队伍。

    二是持续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断完善自学、集中学和月度例会、重大项目会办、重点事项报告、重点工程督查等制度,进一步弘扬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党组织工作效能。

    三是持续深化廉洁自律教育。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以及集团公司党委的若干规定,扎实开展“风正肃纪”、“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廉政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财务管理,健全问责机制,坚决纠正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