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活动

作者:郑辉时间:2020-04-09 07:26:46

  • 近日气温逐渐回升,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全民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活动,制定措施,组织人力、机械给树木的浇水、防病虫害等工作,做好春季苗木管理,全力维护树木安全,为乡村环境增添一片绿色。

    在植树造林活动中,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们一起动手栽树,挥锹、培土、浇水,栽下一株株茁壮的树苗,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以实际行动去改造绿化环境,为新农垦建设及绿化宝岛工程增添了一抹新绿,用自己的双手为营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尽心出力。同时,在农场公司层层签订林木管护责任书,中心与各生产区、大队签订责任制,明确管护内容,订立奖惩措施,制订考核办法,来确保每株树都有专人看管、专人保护。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力争林木沟内无杂草,沟底顺平,以便浇水。   

    通过实际行动绿化生态环境、绿化群英、美化家园,并在所辖区域防上张贴宣传标语,确定了浇灌补植、修枝整剪及病虫害防治工作重点。对今春新造林及时培土、扶直、浇水保墒,提高林木成活率,做好修枝修剪工作;提高职工群众的爱树、护树的积极性,维护林业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春季林木管护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