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

作者:张岩吴忠年时间:2020-04-08 06:41:31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坚持政治标准,牢牢把握党员干部队伍的“根本准则”,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企业管理有效发挥职能,只有干部管理有效,企业管理才能有力。干部管理能力非常重要,不会管理,就是不称职的干部。当前,干部要着力提高管理队伍、管理事务,管理工作的能力,重点要提高管理队伍的整体水平。提高运用制度、建立管理机制的能力,实现管理工作科学化、机制化、规范化。干部要先干一步,作为干部,必须做到“带头、为民、实干”。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坚持培优育强,精心打造党员干部队伍的“培养体系”,全体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至关重要。在日常工作中带头从自身做起,给群众以方向,起到领头雁的作用;在遇到困难时带头从我做起,给群众以信心,起到引领的作用;领导干部需要想大事、议大事,但决不能当甩手掌柜,只做二传手。要加大对领导干部的考核力度,督促领导干部沉下心来、铺下身子、亲力亲为、真抓实干,坚决治庸、治懒。因此,干部要为群众排忧解难,就要完善目标责任制,对每一项工作做好分解,该哪个领导负责,该哪个部门负责,都要明确责任,哪里出了问题,完不成任务,要能找到责任人,追究其责任,确保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发展,是各级干部的应尽之责,在急难险重工作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实际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