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8-04-09 11:37:00

  • 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国内最大的肝病用药生产基地之一。


    正大天晴由正大制药集团、江苏农垦集团等五家公司于2001年在连云港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医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生产、研发、销售公司之一,先后开发出以甘利欣、天晴复欣、天晴甘美、名正等为代表的8大系列90余种产品,其中手性肝药天晴甘美和呼吸科新药天晴速乐被列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863计划)。

    正大天晴1997年合资以来,企业效益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2008年全年实现销售额15.07亿元、利税总额5.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1%、68%。总投资7.2亿元的海州制剂新区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10年底进行GMP认证并正式投产;总投资1亿多元的原料药基地已经通过GMP认证,投入生产;总投资2亿元的江苏正大天晴药物研究院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

    正大天晴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3个、控股子公司4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是连云港正大天晴医药有限公司、连云港正大华凌制药有限公司、拔萃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分别是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盐城苏海制药有限公司。

    正大天晴的目标是:把正大天晴建设成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质量最优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成为中国肝健康产品第一品牌,为健康人类做出正大天晴人的贡献。

    电子邮件:cttq@cttq.com

    网 址:www.cttq.com

    地址1: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8区9号楼

    电话:025-68574888 传真:025-68574666

    地址2:江苏省连云港市巨龙北路8号

    电话:0518-85804002 传真:0518-8581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