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白马湖农场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8-04-03 10:39:00

  • 江苏省白马湖农场创建于1959年10月,为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国有中型农业企业。农场地处一代伟人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故乡、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淮安市楚州区,现为全国农垦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农场、江苏省林业放心苗生产基地和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农场拥有土地总面积10万亩,其中林地1.1万亩、养殖水面5000亩。全场现有总人口1.6万人,在职职工4380人。农场土壤肥沃,生态优良,区位明显,交通便捷,东距京沪高速20公里,西接宁淮高速22公里,南临白马湖,北抵苏北灌溉总渠,距淮安市主城区仅30公里,离淮安火车站和淮安涟水机场也仅有45公里。

    多年来,农场始终立足自身实际,坚持“以农为本、以种突破”的发展思路,瞄准建设现代农业和建成生态农场的发展方向,积极实施科技强场、产业富场、人才兴场战略,大力整合各类生产资源和要素,较好地实现了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健康、协调与可持续发展,初步形成了贸工农、产加销一体化经营。近年来,农场不断加大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农业现代化装备水平。农场还大力发展生物肥料和蛋肉鸡养殖等新兴产业,大力推动花卉苗木、水产养殖等一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强化品牌建设,使“神湖”螃蟹、“南大荒”草鸡蛋等一批优质农产品成为品牌农产品,备受市场欢迎和消费者的青睐。

    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农场不断加大城镇化建设力度,努力加快完善城镇功能配套进程,场内便民水泥路总里程达100公里,实现了“村村通”。目前,农场境内设有江苏淮安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服务网点,电信、邮政、移动、联通、有线电视等通讯通信网络覆盖全场,医院、学校、幼儿园等社会服务机构也一应俱全。目前,一个“镇容整洁、设施配套、功能完善、文明宜居”的现代化小城镇正在加速崛起。

    进入“十二五”时期,开放的白马湖农场以及开明、包容、诚信的白马湖人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来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西南郊

    电话:0517——85750020

    传真:0517——85750002

    网址:http://www.jsbmhfarm.com/

    信箱:habnbgs@sina.com

    邮编:2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