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正大清江药业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17-03-28 17:24:00

  • 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原身为江苏省清江制药厂,始建于1970年10月。2008年2月成为泰国正大制药集团——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总投资8000万元,注册资本4896万元。厂区占地面积48000亩,其中建筑面积14400亩,有九条符合GMP标准的生产线。2008年完成销售额1.2亿元。


     


    公司位于江苏省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我们敬爱的周总理的故乡。现有职工510人,其中生产人员170人,销售人员240人,管理人员40人,机关服务人员60人;大专以上学历260人,有120人具备专业技术职称。生产车间4个,辅助车间1个,产品研发中心1个,药品检验中心1个。

    公司主营中成药、化学合成药及制剂,在弘扬我国传统医药事业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品种,其中国家级新药益肾蠲痹丸、清开灵滴丸、盐酸氨基葡萄糖片、克洛己新片及干混悬剂、利肝康片、大蒜素胶囊等品种在客户中均享有很高声誉。公司十分重视新产品的研发工作,目前已有四十多个在研和立项开发产品。

    随着企业的发展,社会各界给予了企业很高的评价。公司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淮安市工业经济贡献奖、淮安市技改项目优秀奖、淮安市产品开发创新奖、农垦先进单位等荣誉。新产品“克洛己新干混悬剂”获省火炬计划项目立项证书,“清开灵滴丸”获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证书,“九力”——盐酸氨基葡萄糖片开创了骨关节炎治疗的新领域。

    公司秉承正大集团的用人理念,坚持以人才为中心,不断完善用人机制和激励机制,努力创造一个能够理解人、尊重人、依靠人、凝聚人、培养人的良好用人环境。“激情、团队、精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吸引了众多优秀的生产、经营、技术人才加盟公司。一流的销售队伍、灵活的销售机制、高质量的销售服务体系构成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地。

    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将以充满创造力的进取精神,愿与国内外医药卫生各界人士真诚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医药事业的发展。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韩泰北路9号

    企业邮箱:zhengdaqingjiang@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qjye.com

    联系方式:0517—8371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