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舜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20-04-09 14:55:00点击:2566

  •  

    江苏省苏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舜集团),成立于1961年,注册资本6.5亿元,是江苏省农垦集团全资子公司。原名为江苏省汽车配件公司,后更名为江苏省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先后隶属于江苏省交通厅、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江苏省机械工业厅、江苏省机械资产管理公司,是全省第一家以经营汽车服务为主业的大型贸易流通企业。

    集团现有14家成员企业、职工近700名、总资产10亿元,年销售规模20亿元。代理经销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广菲克、上汽荣威、创维、北汽极狐等七个品牌共10家汽车4S店、1个中心体验店、3个城市展厅。同时经营苏舜汽车生活馆、旧车交易市场、油辅料及配件销售、新能源汽车贸易、汽车供应链服务、汽车厂家生产配套服务等汽车关联服务产业。集团目前自持土地约150亩,房产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分别位于南京雨花国际汽贸园、软件大道、江北新区及扬州、南通等汽车产业集聚区域。

    历经60余年风雨兼程,苏舜集团已建立了完备的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技艺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并多次荣获“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江苏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江苏省服务业名牌”、“江苏省汽车流通业卓越贡献奖”、“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江苏省精神文明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

    “十四五”时期,苏舜集团将全面秉持“追求卓越、矢志不渝、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资源、品牌优势,加快建设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后市场、汽车再循环经济四大服务平台,积极拓展延伸汽车产业链价值链。全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发展活力,加快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着力打造省内一流、具有国内竞争力的汽车综合服务品牌集成商,努力回报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力争实现“百年汽车名店”的愿景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