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舒牌

作者:江苏农垦集团时间:2009-12-29 22:29:00


  • “三舒”品牌由三河农场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农场公司品牌建设体系化工作成果之一。“三舒”品牌产品包括:草莓、梨、猕猴桃、油桃等,“三舒”草莓2019-2022年连续获得江苏省草莓评比“金奖”“银奖”,淮安名牌产品。“三舒”梨在江苏省梨产业发展研梨评鉴讨会暨第二届优质早熟梨评鉴活动中荣获“金奖”。“三舒”商标先后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淮安市著名商标”称号。

    “三舒”牌草莓于2009年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三舒”牌梨于2017年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为了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三舒”草莓、梨于2018年建立江苏省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和国家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在“三舒”梨和草莓外包装上张贴质量追溯二维码,实现了从田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可追溯,筑牢了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2021年3月“三舒”品牌入选中国农垦品牌目录。2022年“三舒”品牌入选江苏农业品牌目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