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养殖业升级装备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万西时间:2022-08-26 21:39:14点击:180

  • 东辛农场公司充分发挥水产、奶牛、肉鸡三大养殖业优势,注重以提高综合生产力和经济效益作为主攻方向,着力提高资源产出率、利用率和劳动生产率,全面提升养殖业装备水平、自动化和信息化水平,促进了养殖业的提档升级。

    在水产养殖上,按照精养化要求,高标准设计、改造水产养殖塘口,近几年改造升级老塘口超万亩,塘口护坡实现硬化标准。对虾育苗大棚实施现代化,提升物联网运用水平。在奶牛养殖上,按照现代化养殖技术要求,投入3亿元先后建成存栏标准2000—5000头现代化奶牛养殖场三座,现在已经投入全面生产运行,提升了养殖环境和条件,进一步扩大了奶牛养殖存栏量。在肉鸡养殖上,针对产业发展实际情况,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大力推动内部资源整合,加快硬件设施改造步伐,新改造鸡舍采取先进笼养技术和空气能装置,大大优化养殖环境和条件,力争全年出栏肉鸡1000万只以上,实现利润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