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城镇建设三产服务相得益彰

作者:陈青时间:2022-04-29 09:37:21

  • 东辛农场公司主动积极拥抱港城“东进南扩”,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步伐,实施扩容增量提质,改善居民住房条件,10年投入8亿元新建金色家园商住区和温馨家园安置区,仅小区新增居住人口就近8000人,城镇居住人口达3万人年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在5000万元以上,城镇面貌日新月异,正向绿化、亮化、净化、美化迈进,水泥路面黑色化渐次推进,红绿灯、交通、治安监控与市区并网运行,信息化、智能化城镇建设跃上新平台。

    东辛依托城镇建设和区位交通优势,东辛加快融入地方经济圈,大力发展房地产、电力工程、建筑安装等“三产服务业”,加快打造加油站、码头、仓储、物流等沿路沿岸经济项目。供电公司、建安公司等单位利用技术资质和施工力量,主动对外出击,拓展工程安装业务,打造增收增效的新亮点,2021年,仅建筑安装、电力工程就为农场公司创造利润5000余万元,成为东辛重要的产业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