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作者:吴胜时间:2021-04-14 08:09:23点击:115

  •     黄海农场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咬定全年目标,以坚韧的意志、一往无前的工作激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一着不让的工作力度,全力拼搏,奋力冲刺,各项经济指标基本实现达序时。以冲锋冲刺的冲天干劲、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完成好,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确保农场公司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这个农场公司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六稳工作,强化六保举措,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不断完善“争先进位制、末位淘汰制”奖惩体系,营造“争先恐后比贡献、事争一流创佳绩”的干事氛围。形成“层层有目标、个个有责任、人人有压力”的工作格局。要坚持把“承诺目标制、目标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由面至线到点,进行高压传递,实行“周查、旬督、月评、季总结”的动态考评,强化考核,快速推进,从而激发全场干部职工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热情和斗志,做到敬业、勤奋、有担当,以一流的工作、一流的业绩,紧扣任务,分秒必争,抢抓主动,排除一切干扰,集中一切力量,形成提速快干、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的良好氛围,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好的成绩。全体党员干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强化六保举措,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就业工作,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该农场公司开展做好六稳工作,强化六保举措,下好先手棋、把握主动权,以“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岗位职责”主题实践活动,将各项主要指标分解到月、排解到旬、细解到日、落实到人。各级领导干部树立责任意识、时效意识、争先意识,加压奋进,狠抓落实。把目标和责任一起分解,真正做到人人有责任、层层有压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重振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