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借助产业特色发展城郊休闲旅游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0-10-23 09:38:46

  •     东辛农场有限公司地处山海相拥旅游城市——连云港市的南郊,位于江苏省最高山云台山脉的南麓,东临浩瀚的黄海,是一个具有自身产业发展模式的国有大型农业企业,农场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产业特色,引来了八方一波接一波的外来客人参观游览。

        近几年来,东辛结合农业旅游开发提出了新的设想和计划,借力地方政府和省农垦集团公司的支持,加快农业旅游项目开发和打造,邀请专业旅游机构对农场农业旅游发展进行规划,形成具有东辛特色的农业旅游长远发展规划;进一步在功能完善上做文章,加速完善水产科技园、研究所建设,对水产、奶牛、肉鸡、农耕等参观景点进行功能完善,配备必要的旅游设施,加大参观环境优化力度;积极与有关方面联系和配合,争取吸引更多的外来参观游览者,扩大农业旅游成果,借此提高东辛的外部形象和知名度。

    (水产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