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借力场庆七十周年再出发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0-10-22 09:09:40

  • 东辛农场公司借力庆祝建场七十周年契机,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在解放思想中凝聚新一轮发展共识、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开辟经济增长新空间,向“强富美高”新东辛进发。

    东辛通过不断地思想解放,积极破除观念障碍,不断推进经营机制改革,推动发展方式由数量增长为主转到数量、质量、效益并重上来,由主要依靠物质要素投入转到依靠科技创新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上来,由依赖资源消耗的粗放式经营转到可持续发展上来。

    围绕增强核心竞争力,水产、奶牛、肉鸡等传统养殖业深化产业内部改革,强化内部管理细节,提高科技养殖含量,把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作为发展方向,不断向产业链条两端延展,拉长加粗产业链,产业发展由低端向高端加快迈进,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坚持把提高质量效益作为主攻方向,向规模经营要效益,向一二三产业融合要效益,向品牌经营要效益,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动适应居民消费结构变化,及时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推进节本降耗,实施质效并重,实现“十三五”期间农场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解放思想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