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群众心坎上生根结果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08-11 08:04:27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把抓落实作为衡量“四个意识”强不强的重要标准,不断强化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不能只看政治表态,而要看具体行动。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空气清新的良好生态环境,重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场域经济转型发展这个目标,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机制,科学规划转型产业布局,坚决念好“转”字经,加快培育新动能,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党内监督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产业多元支撑和优势互补,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场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实现发展振兴,全面建成小康,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出乡村振兴的新路子。更加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实现循环发展、绿色发展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同时,该场有限公司明确各级基层党组织及班子成员抓党建的具体权责,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每季度召开一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汇报会,确保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