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大发展

作者:郑言杨序春时间:2020-05-22 08:37:00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在各单位及时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大讨论宣传教育活动,着力解决制约干部员工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通过“跳出黄海看黄海”,突出解放思想,突出创新特色,突出解决问题为主题,着力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目前,黄海上下呈现出“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职工群众得实惠”的新局面,推动了黄海的创新发展,为谱写“苏北明珠”新篇章奠定了理论基础。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认真抓好大讨论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在报纸、网站、微信、橱窗上开辟专题、专栏大力宣传,农场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带头撰写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体会文章,各单位领导也纷纷向报纸、网站投稿,在农场公司全面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着力解决大讨论活动中遇到的难题,将大讨论活动体现在加快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落实到解决问题上来,找准突破点,寻找新举措。因此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发展、转变观念显得尤为重要。不断加大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力度,宣传思想工作要跟上,因此,企划部的同志因地制宜,审时度势,不断创新黄海大讨论活动宣传方式、方法,以建设“苏北明珠、美丽黄海”、富民强场为目标,努力在农场公司形成一种新的发展氛围,从根本上解决发展后劲不足的问题。迅速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经济大发展”热潮,农场公司党委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过程,作为倾听民生、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的过程,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该场有限公司始终围绕党委中心大力宣传解放思想大讨论,宣传工作是做人的工作的,它的主体和客体都是人,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就是要以人为主体,以人为动力,以人为目的,一切为了人,一切依靠人,就是要把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种理念,渗透到我们工作中的各个方面。作为基层的宣传工作人员来说,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