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何汝祥谢奇超时间:2020-05-22 08:35:54点击:55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农垦见行动”主题,掀起解放思想的热潮,为全力推动黄海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力争在解放思想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垦区前列,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黄海建设新局面。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要求党员干部弄清“学什么”?学理念,要学习先进的发展理念;学气魄,要学习敢为人先、寻求改革的发展勇气;学方法,要学习创新驱动、先进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弄清“怎么学”?要带着问题学、突出重点学、狠抓落实学。再次解决“怎么办”?要在思想上解放、在思路上理清、在转型上提升。要补上产业发展“短板”,对标“硬任务”,在土地整理、资源整合、特色林业上创新实践;按照农场改革要求,对照“时间点”,在主动对接、加快推进上担当作为;要创新绩效考评机制,瞄准“新实效”,在工作计划要“强”、处理问题要“妥”、岗位职责要“明”,行为规范上履职尽责。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围绕“苏北明珠、美丽黄海”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少说多干,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干”。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作风建设攻坚战。以资源充分利用为突破口,点燃转型升级新引擎;以规范项目建设为契机,开创管理工作新局面;以党风廉政教育为抓手,注入作风建设新活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黄海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