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作者:时间:2020-03-24 09:50:15


  • 企业使命: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安全优质食品。

    释义:现代农业是江苏农垦的核心业务领域;引领发展是江苏农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体现;提供安全优质食品是江苏农垦社会价值所在。

    企业愿景:建设成为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产业,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

    释义: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产业明确了江苏农垦社会角色,要求江苏农垦真正在江苏现代农业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并且发挥好行业的“国家队”功能。
    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明确了江苏农垦科学发展能力,要求江苏农垦以“行业争先、区域领先”为导向,培育一批内部关联度大、自主创新能力强、产品结构优、市场拓展能力强、规模集约水平高、增值盈利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的龙头骨干企业。
    三次产业协调发展、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明确了江苏农垦发展定位,要求江苏农垦坚持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方向,成为贸工农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规模与特色并驾齐驱的航母级大集团。

    企业宗旨:打造苏垦品牌,创造绿色事业,营造和谐垦区。

    释义:苏垦人用人品塑造企业的形象,用优秀的品牌形象打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企业,为社会不仅奉献健康的产品和服务,而且创造企业的健康发展,同时把经济发展与社会环境、自然环境的和谐相处作为自己的责任,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共荣。

    企业作风:务实创新,团结协作,持之以恒,不断超越。

    释义:追求真理,脚踏实地,具有团队意识是苏垦人的优良传统。苏垦人必须始终坚持坚韧不拔,一以贯之,勇往直前的风格,超越自我,视昨天为落后。

    经营理念:效益为本,品牌领先,服务至上。

    释义:苏垦人奉献给社会的是至诚至爱的服务,始终把为社会和客户的优质服务作为最高准则。同时,苏垦人致力于向社会和客户提供绿色、健康的产品,着力打造苏垦品牌,以品牌领先战略,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依法治企。

    释义:员工是企业的根本,江苏农垦企业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苏垦人崇尚法制,视制度为企业管理的基本法则。法规大于情面,法规约束行为。有法有规必依,违章违纪必究。

    竞争理念:竞争是发展的动力,对手是我们的老师,双赢是共同的目的。

    释义:苏垦人坚信,没有竞争就没有发展,现代市场竞争的关系是“竞合”关系。我们在竞争中向对手学到了很多有价值的东西,我们所追求的竞争是和谐的竞争,在竞争中探寻合作,在合作中求得共赢。

    人才理念:一方土地用八方人才,想干事有机会,能干事有舞台,干成事有激励。

    释义: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江苏农垦企业用“五湖四海”之才。只要是人才,不唯学历重才能、不看资历重实干、不求尽善重业绩。选靠得住、有本事、敢负责之才,用肯实干、口碑好、自律严之人。

    市场理念:引导绿色生活,领导健康市场。

    释义:苏垦人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引导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苏垦人以健康的理念,领导市场的健康运行。

    品牌理念:精耕细作出品牌,诚实守信铸品牌。

    释义:质量是品牌的生命,诚信是品牌的灵魂。苏垦人注重品牌发展战略,有志于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苏垦产品和服务的品牌,从而使品牌获得强大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