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作者:时间:2021-07-28浏览:371设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书写完第一个百年的辉煌篇章,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新的征程我们走上了新的赶考之路。

60多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苏垦大地发生了沧桑巨变。从屯垦戍边到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建设,再到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江苏农垦坚持改革引领,注入发展动力;创新驱动,増添发展活力;生态提升,强化发展张力;惠民为本,凝聚发展合力。进入新时代,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行探索和创新实践,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苏垦答卷经济效益居全国各垦区前列。回望过去,垦区成就令人瞩目;开创未来,我们要把已有成就当作事业新的起跑线,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百年党史所展示的发展成果,均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一切行动听从总书记号令,所有工作围绕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展开,才能在应对风险挑战中不断稳步前进。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常怀归零心态。以“归零”心态再出发,要求我们绝不能躺在“成绩单”上洋洋自得,消弭拼劲,而要自我加压,谋求新定位,追求新作为。要在新的更大视野中看到成绩、增强信心,也要看到不足、找准差距。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重新审视过去的经验,打破固步自封的惯性思维、因循守旧的路径依赖,激发再攀高峰的动力,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率先推进垦区高质量发展。立足继往开来的时代方位,紧扣“强核”战略,围绕“三个一”体系目标任务,在提升发展能级、增强支撑能力,提升产业链、保障供应链,实现垦区上下协同发展上精准发力。不断破解制约垦区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进一步巩固和放大垦区现代农业企业发展优势;更加自觉、更富创造性地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以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奋力谱写“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建设的新篇章!

ALL RIGHT RESERVED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TEL:025-57714560 FAX:025-57714560 E-MAIL:jsnkdwxcb@163.com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87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恒山路136号 邮编:210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5885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