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汇报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翟永宁时间:2021-04-26浏览:581设置

422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汇报暨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主持会议。

姚准明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学思践悟上做到“学实落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本指定教材,把准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的工作要求,确保“六专题一实践”和“永远跟党走”等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要在方法路径上做到“结合融合”。注重统筹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及迎接建垦70周年系列活动、与推动“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与重大节庆日纪念日紧密合,与阶段性工作任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做到一体推进。要在学用结合上做到“创新创造”。深入挖掘江苏农垦蕴含的红色基因、红色资源,打造企业自己的“红色品牌”。党员领导干部主动站在企业长远发展角度和群众立场思考问题,充分发扬担当精神,着力解决企业“深水区”难题和民生突出问题。姚准明强调,下一阶段,巡回指导组要从强度、深度、广度上进行严巡实督,在工作落实、精准导、经验总结、解决问题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垦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杨义林对巡回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组织召开联络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二要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重点向党史报备;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典型培育、挖掘和宣传。

会上,集团党史学习教育6巡回指导组组长还分别作了专门汇报,党史办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布置。

ALL RIGHT RESERVED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TEL:025-57714560 FAX:025-57714560 E-MAIL:jsnkdwxcb@163.com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487号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恒山路136号 邮编:210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5885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