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作者:陆加超时间:2020-10-12 07:34:53点击:277

  •  

     

    黄海农场公司按照“学习政治,以增强政治意识,学习业务,以提高技能水准”的要求,结合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中,使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思想觉悟、提高了干事的创业积极性,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新时代的“读书人”。

    这个农场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深化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最终化到行动上,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大胆创新,为人民幸福立言,为新时代立功,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农场公司开展“立足本职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全体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与社区居民结对子的方式,开展社区、居民区卫生整治活动,真正成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党员干部先锋队,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密切联系群众,融洽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结合岗位职责和职业精神,在建功立业中树好党员形象,维护好组织威信。

    同时,该农场公司引领全社会形成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新风尚,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新时代“苏北明珠、美丽黄海”更加出彩绚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