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接地气聚人气

作者:张岩吴忠年时间:2020-10-10 09:21:20点击:288

  • 黄海: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接地气 聚人气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对贯彻落实全场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做到有思想深度,有民生温度,入脑入心,让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这个农场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场各单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做好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全会提出的其他重要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微信、报纸等媒介,对全会精神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广泛宣传。利用集市、活动中心、文化广场等人口密集场所对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通过入户宣传使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全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结合农场实际,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新居民大讲堂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学习论文,使学习全会精神形成常态化,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理论水平和相关业务知识。此外,农场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超前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