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作者:郑言杨序春时间:2020-08-11 08:03:39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要求,进一步“美化、亮化、绿化”居民环境。以整治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大力推进农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居民提供创业就业岗位,着力改善场城镇面貌。助力“美丽家园”创建。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按照“洁净农场、人人参与”为宗旨,制定环境管理维护实施细则。明确环境管护的具体要求,把环境卫生、道路养护、绿化管护、公厕卫生等全部纳入环境管理维护的范畴。并对每一项工作都出台详细的规范要求,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在环境管护方面的工作职责,制定具体的考核制度,用制度来管人管事,从而建立环境管理维护的长效机制,共建整洁美丽农场。在整治内容上,坚持“内外兼修”,不光追求美在表面的“形”,还坚持用细节的“神”将美丽农场的美好形象呈现出来。实现路平、水通、灯亮,环卫设施、文体休闲设备齐全,营造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在环境美的同时发展也要美,不断谱写美丽中国黄海新篇章!

    同时,该场还对新增岗位的安排进行阳光操作,让广大职工群众、职工代表进行监督。使人居环境较以往得到大幅提升,生态宜居和居民满意率显著增强,推动黄海美丽农场从一处美迈向一片美,从一时美迈向持久美,从外在美迈向内在美,不断提升百姓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