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套餐”形式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周子涵时间:2020-05-15 08:33:42

  • 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为党员干部精心“烹制”独特的“套餐”,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相关内容,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

    套餐一:鼓舞人心,规划未来。公司党委一方面利用中心会议室、文化广场LED大电视适时重新播放十九届四中全会盛况,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重新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盛况。收看时,大家都认真地边听边记,每到精彩处,人们再次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其外,社区总支书记魏士新接到通知后,及时组织在班同志和城管队员到文化广场进行收看。另一方面组织相关人员带上“党章”走基层,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读新党章中的相关内容,将党章内容原原本本与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党员干部听后感到非常振奋。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把自己事情办好,把职工所盼望的事情办办、办实。

    套餐二:展专题学习讨论开展以培训为主要内容精神。农场党委班子成员在做好自身学习外,还邀请地方党校老师来场授课,先后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6次,全场28个总支、支部党员和9个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冬训春学培训。

    在场广播站、大屏幕循环播放,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干部职工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岗位上。基层党支部开展“贯彻全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电视专题片《榜样》,并组织讨论,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弘扬志愿者精神为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业绩回馈会议精神。

    套餐三: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集团公司2020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目前,全场793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设立党员干部帮扶反贫责任区9个;党员示范岗6个;发挥党员技术带头人作用,创建了共产党员户318个。以坚持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问题排查活动,共排查各类问题6多起,制止“三违”3人次。党员干部主动履行责任,以亮身份、反“三违”、做表率为要求,使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保持先进。